2010年5月18日 星期二

夏天到了~湖水綠鉤織吊帶背心裙



這幾日白天的氣溫一下子飆高到30幾度
已經開始有夏天的感覺!
比起去年過完年就開始穿小可愛,今年開始熱的時間點比較正常了~
來件清涼一夏的作品吧!

曾經在很多織友的部落格看過這款式的作品,
不過大家使用的線材不同,呈現出來的風格也不盡相同!

原版成品使用自然白的棉線,
鉤織出來我覺得帶有點鄉村風
其實我原先的想法也是想說要偏鄉村風格,
但是不想用自然白的線



於是在Y拍標了這組湖水綠的棉線,
其實線的顏色看起來還不錯
只是後來覺得它的彩度有點高,
太鮮豔了點...
所以跟我的棉麻內搭裙配合起來,有點不搭....






不過我想如果改成搭配小可愛+牛仔褲~可能感覺就會有點對了

織圖出處:今すぐ編んで着たいナチュラルニット 作品6
使用針號:#6 鉤針
用線量:約300 g  (當初是一次標到兩捆合併600g的線,只用掉一捆)
這件其實沒有甚麼難度,只是那一堆扇形的圖是湊在一起看得有點眼花繚亂

常常這段的鎖針打一打不曉得該接到哪!!
後來我乾脆拿蠟筆把花樣的每一段用不同的顏色畫起來
這樣在看圖的時候~就很好找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