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

新手的私房筆記 總整理

最近有越來越多的新朋友加入織女的陣容,
有些新朋友雖然有過幾次的編織經驗,
偶爾會因為看不懂日文織圖而不知從何下手,
以前我也是這樣的,只是運氣好有個會編織的媽媽能夠從旁指導!
所以我想把一些我能做的說明放在部落格中,
讓新朋友們能夠對於日文織圖有大略的瞭解!!
雖然我目前也只是個業餘的愛好者,不算是高手前輩,
寫這種文章多少有點班門弄斧,若有需要修正跟補充的地方還希望大家不吝指教喔!!
在此先感謝網路上不知名的網友熱情分享此份織圖!!
有需要的織友們請留言喊又,我會將完整的織圖寄給您,在這只依照解說需求貼出局部內容解說!!



新手的私房筆記1-1:超可愛小女生外套 後片製作
新手的私房筆記1-2:超可愛小女生外套 前片製作
新手的私房筆記1-3:超可愛小女生外套 袖子、領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