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不務正業之 超夯深紫羅蘭貝雷帽


自從發生那件小桂花拆很大的事件之後
一件不務正業的作品就是這頂貝雷帽。

哈哈~終於戴起來的感覺比之前小王子那頂花帽帽好多哩!!
果然我這種大臉需要大帽子去修飾!!


織圖出處:phildar N43
使用線材:phildar PARTNER 6
用線量:2球半
使用針號:五本針3.75mm、5.5mm


這頂貝雷帽真的很有特色,我一直以為我實在是不適合帶帽子的人
沒想到我戴起來的感覺真好,尤其超配我剛 " 賽豆 " 完的頭髮~
(持續自我感覺無敵良好中~~~~)


這頂帽子的話樣看起來複雜~織圖看起來眼花撩亂,其實慢慢打很快就OK了!!
而且花樣豆豆的編織方式~也跟平常跟傳統的有點不同
讓我打得很有成就感~(過去我的豆豆都很趴~不立體)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