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8日 星期一

長段染粗線RS系列預購中....











看完有沒有眼花花~~哈哈~我也是!!!    很久沒有開預購團了,
這次要敗家的線是之前很熱銷耐洗美麗諾襪線的姊妹線-------長段染RS系列
之前沒把這組線公開是因為她的配色實在沒有襪線吸引人
而且他是由兩股線混紡間色,用夾花的方式來呈現段染
不過因為她是粗線,當初我在看樣時,看到線的當下實在還蠻難接受她的!!
好在後來有在網站上找到跑色的色樣,才讓我比較鬆了一口氣....
後來因為襪線的關係,很多織友希望能夠有較粗一點的線材可以拿來運用在衣服的編織上
於是這組線就變成詢問度很高的線材了!!
有跟廠家先打過招呼,會幫我先留住一些現貨,
不過如果後面因為數量不足會按照下定後匯款順序來出貨
因缺貨而買不到的織友~Athean會退款給您!!

所以喜歡的織友們~手腳要快一點喔!!!


【長段染RS系列】
100% 耐洗美麗諾羊毛
重量 50g  長度100m   
建議針號:4.5 mm ~ 5.0 mm
相關作品:K嬤的圍巾Day Brightener Ascot 長段染版
部分色號現貨供應中... RS 64、65、67、71、76   現貨價135元 / 球(50g)
團購募集價:210元/ 100g 
(不愛線頭的織友們有福了,這次是100g 手工繞線出貨;不繞線為200元/100g
活動期間:即日起至6/5 止,預計到貨日:6月中旬
(結單日:6/5   收款截止:下定後的三日內 )




請織友們注意以下事項:


1、網上照片雖不是實品拍攝,不過經過我手邊的成品與照片比對並沒有太大的出入,但呈現方式會因顯示器不同多少有點出入,介意色差的織友們請斟酌下訂。
2、長段染線會因繞線方式而造成部分顏色在內or在外的狀況,所以可能您所拿到的顏色會與照片中有點出入。
3、現貨僅少量,日後補線會因缸號不同而導致顏色有出入,請一次購足所需用量。
4、請私密留言告知您所需要的顏色代碼(圖中MS50 Clearwater , MS 50 即為顏色代碼)、數量(本次出貨為100g手工繞線後出貨) ,Athena會儘快回覆給你!!
5、因為數量有限,織友們下訂後請於三日內完成匯款,預期不保留喔!
6、除重大瑕疵or真的是我百忙之中出錯顏色了,否則不做退貨/ 退款的服務喔!
7、滿3000免運費,因為運費不是繳給我,主要是給郵局的;有跟Athena交易過的織友們應該都能理解,所以請不要再因為免不免運的問題而議價了!
 良好的溝通成就美好的交易經驗,有任何問題請織友們務必留言詢問,Athena會儘快回覆您的留言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