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超顯瘦~紫色橫織短袖毛衣

之前看了Kelly@手作的部落格後,就看上了這件作品!
隨後便訂了這本書回來看,原先單看花樣跟版型覺得似乎有點難!
一看到織圖後才恍然大悟,版形是個T字,先把上面那一橫織好之後挑針再來織下面那一豎!
織完之後連老媽都說花樣很別致!來欣賞一下吧!


其實還是看得出來袖子的部分似乎有點皺摺起伏,胸部的部分是已經被身形撐起來了!
不然沒撐起平放時,老媽說超像鐵皮屋屋頂在用的波浪板--起起伏伏的!
不過穿起來就好多了,不是嗎? 
不是我要臭美,其實我在試穿的時候發現,我穿起來比model人台穿起來更有型
裡面配件內搭牛奶絲,穿起來超顯瘦的!
謎之音:因為比較胖,更撐得起來吧!


花樣的近拍照

織圖出處&線材 (法國philder PARTNER 6)*12顆
工具:輪針us 5.0
說到線材,其實那批線是原本要織一件長洋裝的材料包,
姑娘我總是看上那種超合身的款,所以穿起來就會顯得超胖(整個身材都原形畢露了)
所以前片才織了不到一半我就放棄,剛好拿來把這件作品完成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